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豪门喜忧参 半昔日冠军风光不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昨夜今晨,欧洲联盟杯赛重燃战火。德甲球队有喜有忧,汉堡队主场2:0完胜维京队,为球队建功的分别是范德法特和劳特。同样在主场,斯图加特队却0:2输给了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队,爆出一大冷门。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帅位岌岌可危。

  卫冕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与荷兰赫伦芬队互交白卷,两战仅积1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昔日的欧洲冠军杯得主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场先赢后输,1:2不敌巴塞尔队。由于在9月的一场比赛中,红星队球迷向客队抛掷杂物,因而在本场比赛中,红星队被取消了对外开放的权利。他们在空无一人的体育场内,无奈接受了败局。

  英超米德尔斯堡队挟上周4:1横扫曼联的余威,今晨再开杀戒,3∶0大胜德尼普罗队。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布加勒斯特星队客场0∶0逼平了意甲桑普多利亚队,莫斯科火车头队以同样的比分逼平了帕勒莫队,朗斯队5:0狂扫哈姆斯塔德队,博尔顿队1:0小胜圣彼得堡泽尼特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