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预赛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2:1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东亚运男篮预赛进入“收官”阶段,中国队3日以83∶47击败中国香港队,以全胜战绩率先挺进半决赛。另三支强队中国台北、日本、韩国也已提前锁定四强席位。

  中国队第一节象征性地派出主力阵容之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部由替补队员在“玩
”。首节中国队主力懒懒散散地拿下16分,草草收场。在换上替补阵容后,比赛仿佛才刚刚开始。中国“板凳”球员丝毫没有对香港同胞手下留情,以39∶17结束上半场后,下半场继续穷追猛打,最终以83∶47拿下对手。

  替补后卫张庆鹏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前锋孟达贡献22分。中国香港队张锦州得到全队最高的10分。

  中国队取得六连胜后,以12分锁定预赛头号席位,晋级四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