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砍下大号两双仍不满意 姚明称上半场表现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 “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太糟糕了。”尽管取得了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但姚明对球队的整体表现并不满意。

  在昨天的比赛中,姚明领到了5次犯规,这也大大影响了他的上场时间。当姚明出现第5次犯规被主教练范甘迪换下的时候,姚明气得将篮球砸在了地上,甚至在下场时看都不看身边的裁判。

  不过赛后,姚明并没有对裁判的判罚表示出太大的反感。“裁判的判罚没有给我带来什么挫折感,相反,这将帮助我为以后的比赛做好准备,想办法来应付裁判的哨声。”姚明说。

  范甘迪在赛后还是为姚明感到不平,他说:“对方防守姚明时,不仅用了肘部,甚至连姚明的腰都被抱住了。好在姚明在防守上的犯规比过去少了很多,这标志着姚明在防守技术上的进步。”

  而谈到球队的表现时,姚明表示:”虽然球队获胜了,我也拿到了22分和10个篮板,但球队上半场的发挥太糟糕了。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才有了一些起色,我们在很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调整。”

  (来源:沈阳今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