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塞莱斯难和网球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4日电 “她(塞莱斯)要么以令人惊讶的状态复出,要么以安静的方式离开网坛,你不会看到她有什么精心的告别演出,”美国女子网球名将塞莱斯的好友、前网坛名将费尔南德斯说。

  然而,前世界头号球手塞莱斯还不肯轻易就跟自己最喜爱的运动说再见,这名即将32岁的老将目前正在养精蓄锐,期待在达到最好的状态后复出。

  塞莱斯说:“如果要复出的话只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我的竞技状态达到顶级水平。当我离开球场时,我是世界前十名,如果要复出的话,我必须感觉自己还维持着那样的水平,不然就不行。”

  塞莱斯自从2003年在法网公开赛中第一轮就惨遭淘汰后,就一直没再参加任何大赛。据说,她正在佛罗里达度假,享受着阳光和海滩带来的惬意,研究着建筑学——她的爱好之一。但是,这名顽强的老将并没有选择放弃,她只是在等待一个令人惊讶的机会。

  费尔南德斯说:“她非常聪明,她知道自己如果没有达到100%的状态的话就不可能重新进入世界前十名,更无望冲击大满贯赛事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