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志坚会见日本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李志坚11月3日在北京会见了由会长平山郁夫率领的日中友好协会代表团一行,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回顾了日中友协在中日友好往来中做出的贡献。

  李志坚说,平山郁夫先生在中国和日本都有很高的声望,日中友好协会作为民间组织,为中日友好搭建起了很好的桥梁。中日两国的友好关系不仅对两国非常有利,并且对亚洲
也有着重要的作用。李志坚表示,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中日两国之间的体育交流可以更加深入,希望通过加强体育领域的合作,以此推动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

  李志坚随后向客人们介绍了刚刚结束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李志坚说,“这次全运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国家主席胡锦涛和总理温家宝分别出席了十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表明了中国政府对体育的高度重视。”

  作为著名美术家的平山郁夫感谢李志坚在百忙之中会见代表团,他表示,体育、文化和艺术是不分国界的,他希望在2008年奥运会开幕之前,自己可以在中国办一个个人画展,并祝愿北京2008年奥运会获得圆满成功。

  作者:曹彧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