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段世杰会见东亚运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澳门11月3日电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段世杰今天在文华东方酒店会见了日本体育代表团团长、日本奥委会执委福田富昭。

  双方首先就东亚运动会开赛以来的情况交换了意见。段世杰对日本选手在本届东亚运动会的表现给予肯定。福田富昭表示,日本男子游泳的技术好但是力量不够,希望今后与中国加强交流与合作。

  日本代表团副团长、日本奥委会执委樱井孝次,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宋鲁增,中国奥委会秘书处主任左志勇等参加了会见。

  又讯 今天段世杰在文华东方酒店还会见了中国台北体育代表团团长、中国台北奥委会副主席白文正。

  白文正首先祝贺中国选手在东亚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段世杰表示,中国台北选手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是主场作战,可以提早来北京适应场地。

  中国台北代表团秘书长、中国台北奥委会副秘书长陈云铭,中国台北代表团副秘书长黄琼仪等参加了会见。

  作者:贾海红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