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琼·巴里荣膺当场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俗话说将门出虎子。作为NBA历史上50大球星之一的里克·巴里,在今年夏天本有机会出任湖人的主帅,但最终老巴里放弃了,因为他对于NBA和篮球还有更大的寄托,那就是他的儿子们———巴里三兄弟。

  三位小巴里都在美国篮坛打出名堂,但琼·巴里和弟弟布伦特·巴里之间互相不服,谁都认为自己更出色。尤其是火箭的琼·巴里,他和弟弟布伦特不同,布伦特在他新秀年就
成为了扣篮王,名气一直很大,而琼的身体条件并不出色,他小时候曾是火箭队的球童,打出如今的成就,他付出的努力要比兄弟们更多,现在琼已经成为NBA中唯一一位在一支球队中既做过球童,又当过球员的人。

  昨天是火箭新赛季的揭幕战,这位往日的球童作为球队的代表向现场2万多名休斯敦球迷致词,他希望球迷能够保持乐观和热情。在火箭队中,巴里就是乐观和热情的代名词,昨天他在比赛中替补上场,却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10次投篮命中8个,被评为当场MVP。

  其实转会来休斯敦之前,在鹰队心灰意懒的他甚至想到退役,但是休斯敦的团结和战斗力让巴里找来第二春。因此巴里对于休斯敦有种特殊的情结,“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离开球场,但在此之前,我的一切都会献给休斯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