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出线,比别人快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37 城市快报

  冠军联赛小组赛第4轮全部结束,在提前出线的名单上又增添了两个新名字:巴塞罗那和阿森纳。凭借埃托奥和亨利两位超级射手的出色表现,两支球队率先携手出线。有趣的是,亨利正是下个赛季巴萨收购名单上的重要一员。

  巴萨大捷,导演埃托奥

  上轮联赛对阵皇家社会,巴萨狂灌对手5球,而埃托奥颗粒无收,郁闷的喀麦隆人这次在冠军联赛中完全释放了自己。

  开场不到1分钟,巴萨便收获进球,伊涅斯塔传出过顶球,范博梅尔赶在门将出击前将球吊进球门,此时比赛刚刚开始40秒。第14分钟,埃托奥表演开始,又是伊涅斯塔过顶挑传,埃托奥头球吊射,骗过了帕纳辛奈科斯的冒失门将得分,2∶0。10分钟后,梅西禁区内射门得分,但被判越位在先;第34分钟,又是梅西在禁区混战中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打进1球,将比分扩大为3∶0。第4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助攻埃托奥,后者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近角,将比分改写为4∶0。随后的比赛更无悬念,下半时第20分钟,埃托奥获得单刀机会,他的右脚弧线球挂远角得分,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巴萨也以5∶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昂首出线。

  枪手出线,亨利回归

  全胜出线,这样的战绩阿森纳去年根本不敢想。“晋级将有助于我们更多的关注联赛,我们需要尽量咬住,并继续保持状态。”赛后,温格并未对全胜晋级有太多兴奋,联赛的状态低迷确实值得反省。

  腹股沟伤愈的亨利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上一轮对阵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中,法国人曾梅开二度。上半时第23分钟,阿森纳队员在前场打出流畅配合,亨利完成最后一击,打进球门右下角,这是法国前锋在冠军联赛中打进的第39球。此后阿森纳和布拉格斯巴达都获得多次进球良机,但双方门将的出色发挥使得1∶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下半时阿森纳依然占据主动,但直到第82分钟他们才将比分扩大。老将博格坎普中场传球,范佩西闪出空当后左脚劲射得分,2∶0。终场前,荷兰人抓住机会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主场3∶0完胜对手,并以4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获得出线权。

  记者张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