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径】 日本强势反弹中国只进三金(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37 城市快报

  昨天,第四届东亚运动会田径赛事进入第三天,中国队未能延续前两天的强劲势头,只夺得了3块金牌,而日本队在田径场上掀起夺金高潮,共摘得10个项目的金牌,在颇受关注的男、女4×100米接力比赛中,冠军都被日本队包揽。

  中国选手宋健在男子跳远项目表现出色,他以7米77的成绩夺取金牌。男子标枪比赛中,李荣祥以79米75的成绩为中国队再添一块金牌。昨天谢赛男成为唯一一位获得金牌的中
国女选手,她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以4分20秒54的成绩夺金。

  由大学生选手胡凯领衔的中国队在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发挥一般,仅以39秒90屈居季军,冠军被日本队获得。在女子比赛中,日本队以44秒88获得金牌,中国队以45秒37获得银牌,中国香港队以46秒66获得铜牌。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