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巴萨提前出线 曼联输球 形势危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36 南方日报

  欧洲冠军联赛

  本报讯当“红魔”曼联队还在辩解米德尔斯堡河畔球场的惨败时,昨天法国里尔队本赛季首粒欧洲冠军联赛的进球,再次令曼联队积蓄已久的后防危机全面爆发。

  昨天,曼联队在冠军联赛的第7个客场再次无功而返。0比1负于里尔队之后,曼联队已
经滑落至小组第3位,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而主场作战的阿森纳队和巴塞罗那队则均用大胜帮助本队提前小组出线。

  一个防守上的失误可以葬送一场比赛,一些防守球员的不称职却有可能毁了一支球队。当作风顽强的3位老将基恩、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无法上场时,曼联队脆弱的后防成为对手进攻最重要的突破口。

  从比赛一开始,身体条件占优的里尔队便频繁撕破曼联队的防线,在门前制造险情。但是,后防中坚费迪南德却像在“梦游”,无法及时出现在该出现的位置。顶替加里内维尔出场的布朗虽然固守后场,但与西尔维斯特的配合却令人不敢恭维。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时,里尔队的阿西莫维奇正是甩开了他们两人的夹击防守,在门前一脚铲射破门得手。

  其实,

曼联队的防守问题由来已久。自从今年春天费迪南德跟俱乐部在续约上发生纠纷后,这位曼联“宠儿”的懒散表现便有目共睹。对此,队长基恩甚至在媒体上毫不客气地指责:“不要因为你每周能得到12万英镑的周薪,在同托特纳姆
热刺
队的比赛中踢20分钟好球,就认为自己是个超级明星了?”看来,曼联队如果想振作起来,必定要进行一场“整风运动”才行。

  邱江剑 黄舒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