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被穆托姆博误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8: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哦,天哪,受不了了,40岁的老巴里得到了24分!”虽然仍饱受膝伤困扰,赛场上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但麦蒂赛后仍然乐观地开起了玩笑。火箭揭幕战在落后9分的情况下战胜了国王队,这令他欣喜。

  麦蒂从未说过自己的膝腱炎是怎么来的,昨天赛后他终于公布了“罪魁祸首”,原来是队友穆托姆博!麦蒂表示,“我的膝腱炎是因为在训练中和穆托姆博撞在一起而造成的,
那的确很疼痛。我现在对这个伤势也无能为力,常规赛已经开始了,我不愿再休息,也不想休息,我必须带伤作战。”

  火箭也不愿意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打常规赛初段的比赛,范帅说道,“我很关心他,看得出来,休息了这么久,他失去了一些状态,我们将随时注意他的情况,看看球队能做些什么,但你不能缩短他的出场时间。我的球员喜欢听到‘万能药’这个词,但我们没有万能药来治疗他的膝伤。只能祝愿麦蒂尽快恢复,我无法做出什么预测。如果他能打球,我就派他上场。”

  姚明在揭幕战中只打了25分钟,这是因为他在比赛中犯规过多、过早,全场比赛他领到了5次犯规,这让

小巨人在赛后显得兴致不高。当被问到怎么看自己的防守问题时,姚明表示,“今天不是谈论我防守的好时机,我陷入了犯规困扰。”范甘迪则表示,“我对球队上半场的强度倍感失望,对我们在篮板上的软弱也不满意,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克服的问题。在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好多了。尽管我们仍然在犯着错误,但是我们增加了强度,这让你能够掩盖一些错误。”(格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