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好一个姚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7:55 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体育日报:好一个姚明(图)
——中锋呢?——飞到休斯敦去了!

  NBA新赛季又开始了。大家又都来看姚明了。姚明的一切都是新闻,都是看点,无论是他咬了一只包子还是啃了一块牛排。尽管姚明还只是一支才进季后赛球队中的替补老大,他的球技离巨星还有几个光年,但姚明是个中国人,就凭这一点就让大家开心。

  有关姚明的民意测验、舆论调查层出不穷。最富有铜臭气味的一个调查是这样的:

  姚明签下了7600万美元的合约,你认为姚明应该怎样使用这笔钱?

  一、存入银行;

  二、投资项目;

  三、用于慈善。

 
 我觉得,设计这调查表的不好意思添上这一项,分点来大家用用。

  当姚明有了几千万美元的时候,传出姚明的母队东方大鲨鱼验资缺少2000万人民币的消息。一向精明的姚之队没有出来表个态度:“我们的姚明出来轧轧头寸,暂借上海队多少来解决解决难堪。”一点口风也没有,不要说摆个POSE了。

  精明而不聪明,这就是姚之队。

  姚明打不打十运会?说是有条约在身,不能打。姚明没有出现在他应该出现的位置上。电视台拍摄的“无数个姚明,好一个上海”很精彩,是我喜欢的公益片子。但我现在只能感叹一句:“无数个球迷,好一个姚明!”

  要被“姚蜜”们骂成“姚黑”哉。

  有了“黑”,才可以谓“蜜”。哈哈。

  作者

  :文/图 阿仁(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