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激情加冕李明真情告别 珍惜联赛最后45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7:35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这是李明职业生涯中所参加的最后一场联赛,准确地说是他所参加的最后45分钟的联赛。对于这最后的45分钟的联赛,李明异常期待,但同时也有一种难受的感觉。但他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伤治好,用自己最完美的状态和表现,全情投入这最后的45分钟。

  “我很期待这最后的一场联赛,而且很珍惜,真的是踢一脚,少一脚了。”李明说
。而同时,谈到这场比赛,李明也有一点难受,“毕竟是最后一场了啊。其实,就退役而言,我是最难受的。”李明说,“虽然我们已经夺冠了,比分、成绩都不是最重要的,但我还是很期待。”趴在理疗室的按摩床上,李明对记者说。

  结束训练的球员们陆续走进理疗室,而走进的每一个人都会问一句,“大哥,比赛中什么时候上?”而李明则一一的答复,“开场上,打半场。”

  这是最后的45分钟的联赛了,李明也在和时间赛跑,抓紧治疗。伤势或许会影响到李明的状态,但不会影响到他的出场。而李明也表示要用全情投入的表现,来为自己的谢幕战划上完美的句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