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法企业打起国安争夺战 欧洲宇航插足明年姓氏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2: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由于现代队今年主场成绩良好,工体也成为中超第二好球市。于是,赞助已经期满的现代集团仍然希望未来三年和国安俱乐部继续合作。不过,由于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插足”,明年的国安队冠名变得扑朔迷离。

  本周,国安俱乐部已经与现代集团领导开始谈判,现代集团希望能把国安俱乐部球队未来三年的冠名权拿到手,但他们出价却比第一个三年的1.18亿元还低。国安俱乐部考虑
到球队主场的号召力和2008奥运在北京举行,已经决定提高球队的冠名赞助。因此,双方的谈判进展不大。

  而让国安俱乐部提价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国内国际的几个商家也瞄上了国安。其中,“欧洲宇航防务集团”下属的一家法国公司一个多月前就开始与国安进行了接触,并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意向书,目前谈判也在进行当中。

  不过,根据国安与现代集团以前的合同,现代集团具有未来三年球队冠名的优先签约权,如果双方价格一样,国安肯定会和现代签约。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