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石狮人的精神已融入我的血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23:35 石狮日报

  根据工作需要,我于6月19日到石狮市委工作。一段时间以来,我坚持党性原则,和市委班子成员一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省委省政府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战略部署和泉州市委市政府“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要求,特别是按照省委书记卢展工同志对石狮提出的“三个示范”的指示精神,边熟悉工作边推进工作,已走遍了所有的镇(街道)、市直机关单位、驻石单位,到过30多个村调研,进过60多家企业了解情况,开过多场座谈会、现场办公会,初步掌握了石狮的市情。

  市委市政府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出台了《关于扶持布料市场的决定》、《关于繁荣服装城的决定》、《关于发展海运业的决定》、《关于发展外经外贸的决定》、《关于扶持标准化厂房建设的决定》、《关于规范土地管理的决定》、《关于评选明星企业的决定》。这些政策的出台,规范了市场经济秩序,极大地调动了社会各界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积极性,正在产生对经济发展的推动力。市委市政府敢于攻坚克难,使很多项目顺利落地:

高速公路连接线正式开工,占地1100多亩的标准厂房全面启动,
王老吉
等一大批工业项目成功引进,新经济增长点正在形成。我们战胜了几场台风的袭击,保证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认真贯彻泉州市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的决定,机关工作作风有了新的变化。这段时间以来,我们保持发展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保持发展了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良好形势。

  在石狮工作的这段时间,是我一生中难忘的日子。我在短暂的实践中,向石狮的干部群众学到了很多东西,进一步充实和完善了我的人生。为了石狮的发展,为了石狮人民,我尽职尽心尽力。在工作中,可能存在不足之处,请多多谅解。我就要到新的工作岗位了,今后我将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关心支持石狮的发展。我在石狮工作时间很短,石狮的干部群众、海内外乡亲对我的关心、照顾和支持,我永远铭记在心。我深深感到,石狮市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富于开拓和创新精神;石狮人民爱拼敢赢,能拼会赢,勤奋、聪明、纯朴,我与石狮结下的情谊是深远的,石狮人的精神已融入我的血脉,石狮是一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沃土。

  黄源水同志曾在石狮担任领导职务多年,工作经验丰富,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他的工作,石狮的未来一定更美好。借此机会,向省委、泉州市委,向石狮市各级领导、驻军部队、武警官兵、海内外乡亲和全石狮人民道一声“谢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