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盈方公司,想与NBA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7:09 世界体育周报

  11月1日,记者在中国篮协采访了前来商谈新赛季CBA联赛商务推广工作的盈方亚洲公司总经理王应权。

  对于盈方公司在和NBA方面竞争中国男篮商务推广权的过程中已经落败的传言,王应权给予了否认。在接受记者的采访过程中,王应权一直表情平静,他说:“中国男篮的商务推广权还没有最后确定,现在只剩下我们和NBA两家,近两天,我们将把合同提交给中国篮协
,之后会一条一条地进行具体商谈,至于结果何时出来,要由中国篮协决定。”

  王应权认为,盈方和NBA各有优势,盈方的优势是他们已经是CBA联赛的推广商,在赞助商和覆盖网络方面有优势,另外,盈方在欧洲的篮球资源很丰富,这一点是中国男篮非常看重的。王应权也表示,NBA的训练方法很好,对国家队会有很大帮助,但NBA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品牌,他担心这会影响到CBA品牌。

  “国家男篮的商务推广权,钱多钱少并不是主要问题,NBA也明白这一点,所以这次他们的主要目的不是通过

中国队赚钱,而是确实想把中国篮球做好,因此,不排除我们和NBA合作的可能。”王应权说。

  至于合作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王应权认为目前还无法用数字来衡量,“我们还没有和NBA开始谈,但合作的可能性非常大。”

  记者还采访了NBA亚洲有限公司的负责人,NBA方面也表示,这件事情还没有最后确定。在稍早与中国篮协的商谈过程中,NBA总部方面曾派专人前来。

  作者:崔伟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