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觊觎东亚运足球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6:38 新华网

  新华网澳门11月3日电(记者朱峰、史春东)在第四届东亚运动会足球小组赛A组顺利获得第一名而出线后,日本足球队信心爆棚,其主教练乾真宽也第一次明确提出日本队有望夺取最后的冠军。

  对于日本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乾真宽表示非常满意。他告诉记者,相继战胜中国台北和韩国是日本队实力的体现,而且也说明日本队有能力控制比赛节奏。在与韩国队的比赛
中,日本队在上半场并不占优势,甚至显得有些被动,乾真宽对此解释说,这是日本队赛前制订的战略,会在上半场保存一些实力,以防守为主,下半场日本队才展现出真正的实力。这位日本队主教练言语中透露着极度的自信。

  参加第四届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的各支队伍都已经悉数亮相,乾真宽也观看了主要对手中国、朝鲜等队的比赛,他说:“对日本队来说,真正的比赛才刚刚开始,中国和朝鲜都是非常强大的对手,虽然日本队下面的比赛会比小组赛更困难,但如果我们能发挥自己的长处就能取得胜利。

日本队有希望获得这届东亚运动会最后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