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比1客场爆冷负里尔 落魄红魔再陷困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6:3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杯D组展开第四比赛日的争夺。曼联客场0比1不敌里尔,红魔在冠军联赛中已连续7个客场未尝胜绩,此轮后滑落至小组积分榜第三。

  上周末,曼联刚刚以1比4惨败于米德尔斯堡队,媒体对此大加抨击。里尔最近则状态不错,近5场比赛保持不败。

  比赛前,队长基恩对多名队友的批评引发了轩然大波。这使红魔本场比赛前的气氛相当压抑。范尼今晨第一次当上曼联的场上队长,荷兰人赛前声称一定要用进球答谢弗格森的信任。

  一开场,里尔就利用主场优势展开猛攻,曼联防反还击。在头30分钟的试探之后,双方进入拉锯战阶段,彼此都没有什么破门的机会。37分钟,主队终于赢得机会,通过前场左路连续配合后斜传禁区,皮球穿过几名曼联后卫,阿西莫维奇空当中插入面对范德萨冷静施射,里尔1比0!主队上半场取得10次射门,而曼联仅有可怜的4次。

  易边后,里尔继续抢攻。曼联替换上场的朴智星虽然制造了一些亮点,可

曼联其他球员踢得死气沉沉,红魔始终无法敲开里尔大门。最终,里尔在主场1比0战胜曼联,后者的小组第一位置被比利亚雷亚尔取代。(美英)

  作者:美英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