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个3比0一个5比0 枪手巴萨狂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6:3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枪手晋级!巴萨晋级!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洲冠军杯战场上,两支以进攻见长的球队在主场疯狂倾泻着他们的火力,在分别以3比0和5比0大胜对手之后,阿森纳和巴塞罗那双双提前获得冠军杯16强的入场券,接下来他们可以暂时把主要精力投入在联赛上。

  阿森纳结束“挣扎”

  尽管阿森纳是以四战全胜的成绩取得了出线权,但亨利仍然觉得他们是结束了一场“挣扎”:“每年小组赛我们都踉踉跄跄,这次虽然全胜,但每赢一场都很艰难。”

  昨晚的伦敦下着一场雨,寒冷异常,与布拉格斯巴达队的较量更显艰苦。不过“枪手”们开场便展现了旺盛的斗志,博格坎普第14分钟便击中了横梁,亨利则在第23分钟带来了进球:在小禁区前沿接到雷耶斯传球后,他以一记巧妙的弧线球攻破球门,门将只能望球兴叹。

  第66分钟亨利被范佩西换下,荷兰小将出场后先是在中路劲射破门,接着在第86分钟接队友助攻推射得手,枪手3比0完胜对手后,目前以12分名列B组第一,提前出线。

  巴萨大开杀戒

  在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巴萨亮出了他们更为锋利的刀。小罗,埃托奥,加上首发的阿根廷小将梅西,这前场的“三人组”将帕纳辛奈科斯队的后防冲得七零八落。

  开场仅20秒钟,范博梅尔的吊射就飞过客队门将加利诺维奇的头顶钻进空门。此后帕纳辛奈科斯队完全被压在半场,第14分钟、第40分钟和第65分钟,埃托奥完成了帽子戏法;小将梅西也没闲着,他在第34分钟射门得手。

  巴塞罗那5比0获胜后在C组高居榜首,提前获得出线权。(王宫)

  作者:王宫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