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受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3:52 竞报

  欢迎来到“马刺世界”!SBC中心四个多月来第一次如此热闹。满座的球迷都是冲着马刺而来。一方面是为了参加马刺冠军加冕仪式;另一方面,则是想看一下全新的马刺,寂静的圣安东尼奥是如此的喧闹。

  波波维奇:新的纪录在等着我们

  众所周知,NBA总冠军的加冕仪式都是在新赛季首场比赛进行的。于是与掘金比赛开始之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为上赛季至今仍然在队中效力的队员们颁发了璀璨夺目的总冠军钻戒。当举行仪式的时候,场边球迷欢声雷动。邓肯戴上了第三枚总冠军戒指,也露出了难得的微笑。“石佛”心里明白,马刺的卫冕征程从现在展开。此前两次夺冠后,马刺均未能卫冕成功。但现在,几乎所有的美国媒体和专家都认为,马刺卫冕不会有太大问题。

  在拿到总冠军戒指之后,邓肯说道:“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调整心态。我们是一支职业球队,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当然,因为有了你们(球迷),我们才会有这样精彩的演出。”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则表示:“总冠军已经成为历史,现在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们当然会冲击全新的纪录。”

  芬利:我也想要那枚戒指

  尽管芬利、范·埃克赛尔和奥伯特三将是今年夏天才加盟马刺的,但球迷们也在加盟仪式后鼓掌对他们进行了欢迎。电视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谈到芬利和范·埃克赛尔抛弃高薪加盟马刺时说道:“NBA又有哪个球员不愿意和邓肯一起打球呢?他能让你想在球场上做的所有事情都变得简单。如果马刺需要你,除非你是白痴,否则都不可能拒绝他们。”

  芬利站在场边看到队友戴上总冠军戒指,感触颇深。他表示:“这就像是回到了童年那样,当你的朋友得到了些什么,你会恳求你母亲也给你一个。这令我感到很情绪化,所以我打出了为争夺总冠军所具备的水准。”

  而范·埃克塞尔则羡慕地说道:“我经常看到冠军球队夺冠后在更衣室内的镜头,他们互相喷洒香槟酒,互相庆祝。看到他们的狂欢,我总是会莫名其妙地激动,我也想品尝那种滋味,我也想赢得总冠军戒指。我想这也是迈克尔(芬利)想要的。”

  作者:肖韵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