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丽萍走下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3:52 竞报

  女子20公里竞走成为她最后的演出———

  新华社电 中国竞走名将王丽萍昨天在夺得东亚运动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后宣布退役。

  今年29岁的王丽萍对记者说:“这可能是最后一场比赛了,我准备退役了。”对于退
役之后何去何从,已是一个孩子母亲的王丽萍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

  王丽萍昨天的夺冠成绩为1小时34分31秒,这比她自己的最好成绩慢了6分钟。王丽萍对此也有些遗憾,她说:“(成绩)是不算太好,今天走得很吃力。因为十运会刚比完,体力消耗很大。”

  王丽萍在比赛中还有两次警告,差点就被罚下。她坦言比赛中自己的压力很大,“中国竞走在亚洲还没有输过,所以虽然今天我体力不行,但咬牙也得把金牌拿下来,否则丢了真的有些说不过去。”王丽萍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