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琳破亚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3:52 竞报

  游泳首日中国狂扫六金———

  东亚会奖牌榜排名国家地区金银铜总数1中国7427101112日本102340733韩国9211949新华社电中国游泳队在昨天首日比赛中取得八金中的六金,让本指望在泳池大捞一把的日本队受到重重一击,仅取得两块金牌。

  最引人注目的是北京小将张琳取得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他以15分0秒27的成绩将原来的亚洲纪录缩短9秒多。赛后张琳也对这一成绩感到十分意外,他表示十运会后自己非常疲劳,还生过病,今天竟然游出了这个成绩。对于自己良好的表现,张琳谦虚地表示是教练帮他调整得好。

  女子50米蛙泳中,罗雪娟轻轻松松地以31秒67打破赛会纪录;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被庞佳颖拿走;李杰夺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年过而立的曾启亮在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夺金;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桂冠也被中国取得。(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