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评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3:52 竞报

  沉睡精灵:

  切尔西的球迷们想想吧,为什么切尔西输了球,大家都叫好?是你们成绩太好了?当年米兰50多场不败时,皇马夺冠军杯时,法国队集世界杯、欧洲杯、联合会杯三冠于一身时,输了球也没这么多人骂啊,他们的成绩不比现在的切尔西好?

  屋檐上的黑猫:

  虽然我并不讨厌切尔西,但是输不起就太过分了,况且他们总是赢对大家都没有好处,对自己也没有好处,贝蒂斯为大家除害了。

  Umkehrvonscholl

  是呀,没有永远不输的球队,要怪就怪切尔西俱乐部和某些球迷太不尊重其他球队及其球迷了,所以会被群起而攻之,做人还是不要那么狂的好。

  布衣帅哥:

  0比1,切尔西终于输了,郁闷,这场球最大的败因还是在穆里尼奥身上,是他贪图鸡肋般的联赛杯耗尽了埃辛的体力。

  切尔西今年整体发挥其实并不太好,强大的边锋的表现让人失望,后防虎头蛇尾只能说是一般,能有这么好的开局靠的其实就是中场三人,特别是埃辛的到来使得切尔西的水平上了一个档次。

  蓝蓝的帕德:

  输球是正常的。这场打得确实不好,无论是运气还是状态发挥都不如人家。不输怎么可能呢?

  感觉切尔西最近有点自大。要知道切尔西去年打到欧冠半决赛,哪次不是把自己当成弱队去对付巴萨、拜仁的……

  什么都要低调。周末要打

曼联,在老仇敌伤口上撒把盐比这场冠军杯重要很多。

  狼已经下山了:

  穆里尼奥的管理和临场指挥没得说,但是性格上却有一个很大的弱点———现在对荣誉看得太重,患得患失让他很难做到冷静从容。

  这一场有必要在开场时保留德罗巴,达夫和德尔奥诺么?球队已经领先曼联13分了,以曼联和枪手今年的颓废还可能在联赛造成任何威胁么?有必要为了对付他们而在至关重要的冠军杯上保留实力么?(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