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砍下22分10个篮板 火箭完胜国王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新赛季的揭幕战中,姚麦领军的火箭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最终火箭以98-89击败对手,迎来了常规赛新赛季的开门红。

  今年夏季屡有大动作的火箭在季前赛的表现相当抢眼,而反观对手国王队则战绩不佳,士气此消彼长,本赛季欲有一番作为的火箭队肯定不会放弃这个创造开门红的大好机会。

  球队主教练范甘迪排出了姚明和麦蒂领衔的阵容,鲍文、安德森和阿尔斯通也获得先发机会。比赛刚一开始,火箭队气势如虹,姚明连连下分。不过随后姚明连续被吹犯规,只得下场休息,而火箭队则开始失误连连,并在比分上被国王拉开,首节结束,火箭18-27落后。姚明在第二节上场之后,火箭的攻势迅速得到好转。但好景不长,姚明再度被吹犯规之后不得不再次下场。随后球队再次陷入混乱,国王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凭借麦迪在半场结束前的三分球,火箭将比分差距缩小为46-49。

  双方易地再战,姚明登场带来了场上局面的改观,个人连续得分后

火箭以51-49反超,并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2-65领先。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姚明被吹第五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不过全队士气旺盛,没有让国王再次超出比分,最终火箭以98-89击败对手,赢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姚明拿下22分、10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老将巴里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4分、3个抢断4个篮板,

麦迪也坎下23分和5个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