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弗森穿夹克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虽然76人队球星阿伦·艾弗森之前强烈反对NBA新颁布的球员衣着准则,但是他还是顺从这项新规定。昨日,艾弗森穿着褐色皮夹克、黑色裤子出现在76人队与雄鹿队的揭幕战中。

  我行我素的艾弗森一向是以棒球帽,肥大的裤子和鲜艳的衣服出现在公众面前,此番改变也引起大批球迷的围观。“既然联盟想让我低调,”艾弗森说,“那我就低调吧。”

  不过艾弗森“低调”的皮夹克价值不菲,以至于在更衣室里,76人队的队友们打趣艾弗森,叫他把衣服放好,因为他只有一件这么正式的衣服,要是丢了,其他比赛就派不上用场了。面对队友的玩笑,艾弗森自然有答案:明天再买一套。

  新的NBA衣着准则是不许球员在出席球队活动时穿短裤、运动鞋、无袖T-恤和戴任何装饰物,要穿那样休闲裤及其其他正式场合的着装。而前日费城当体媒体就为艾弗森提供了点建议,建议他穿套领毛衣、牛仔裤、夹克或者戴上一个围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