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抽签揭晓 林丹陶菲克冤家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即将在广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抽签揭晓:林丹和陶菲克这对老对手又一次分在了同一个半区。

  本次中国公开赛高手云集,男单的前16名中来了13位。一号种子林丹所在的上半区聚集了队友陈宏、印尼天才球手陶菲克和丹麦老将盖德;由二号种子、丹麦选手约纳森镇守的下半区,则有夏煊泽、鲍春来、韩国的李炫一和马来西亚的黄综翰。这样,林丹和陶菲克
这对冤家在半个月内第二次被分在同一半区,他们俩的对决将在广州得到延续。

  女单比赛这次主角换了人,

十运会冠军蒋燕姣顶替了谢杏芳,将直面王晨的再次挑战。两人在十运会中的恩怨有望得到了断,不过在此之前,蒋燕姣必须先通过大姐张宁这一关。一旦蒋燕姣能够击败张宁进入四强,那么十运会上有争议地淘汰王晨的她,很可能遭遇王晨的猛烈反击。

  男双中国再亮新牌,参加香港公开赛的孙君杰/郑波组合将分别和桑洋、徐晨搭档。不过在这个

中国队相对较弱的项目中,抽签结果也不理想,三对选手集中在了上半区,而大师赛冠军谢中博/郭振东独守下半区。

  女双大师赛冠军杜婧/于洋第二轮“不幸”地和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遭遇,胜者的目标就是淘汰5号种子英格兰埃姆斯/凯洛格,确保中国第一张四强席位。上半区另一张四强席位基本属于3号种子韩国的李敬元/李孝贞,唯一一对中国组合成淑/廖婧梅很难突围。下半区4号种子张丹/张亚雯和6号种子魏轶力/赵婷婷将争夺一张四强入场券,另一个四强名额则基本属于2号种子高崚/黄穗。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1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