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蛙后”罗雪娟哭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蛙后”罗雪娟昨日在50米蛙泳比赛中亮相,并以破赛会纪录的成绩轻松夺冠。在赛后的新闻会布上,面对“是否还有动力继续游下去”的问题时,罗雪娟说到动情处不禁潸然泪下,令在场者无不动容。

  圈内人都知道,采访自称“野兽”的浙江女孩罗雪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九运会上,罗雪娟一句“这片游泳池不干净”的惊人之语更是引发了一场“地震”。对于出征东亚运
动会,罗雪娟表示很轻松,来这里只是为了完成队里的任务。

  在夺金之后,游池里无坚不摧的罗雪娟在发布会上体现出女孩柔弱的一面。对于媒体的采访,她这样说道:“这两年可能有一些关于我抵触媒体的报道,给别人形成了这种印象,给媒体一种不太友善的态度。这两年媒体有关我的负面报道比较多,我自己尽量去提醒自己,不去计较这些。”罗雪娟一再表示,“我是一个不善于处理人际关系的人。”

  有记者问她,这么多年已经拿到了奥运会金牌和很多世锦赛金牌,最大心愿和继续游下去的动力是什么时,她没有直接回答,反问记者们觉得她是否还应该继续游下去,继续追求已经取得过的荣誉。罗雪娟说她的游泳事业上并不是一帆风顺。“这么多年来能支持下来,感觉挺苦的。”说到这里,罗雪娟突然用右手捂住自己的嘴巴,哽咽了起来,紧接着,她再也忍不住地哭出声来。

  此后,罗雪娟忍住自己激动的情绪,哽咽着说,“我挺爱这片游泳池的,很想一直坚持下去。”见如此情景,在场记者再也不忍心提问了。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