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皇马携手出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5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里昂皇马携手出线(图)
古蒂(右)与小贝共庆进球。新华社/路透

  F组奥林匹亚科斯1∶4里昂罗森博格 0∶2皇马

  本报讯昨晨,F组的比赛波澜不惊。里昂客场4比1大胜奥林匹亚科斯,以4战全胜的战绩提前出线。阵容残缺不全的皇马也在客场2比0力克罗森博格,由于领先排名第3的罗森博格6分且对阵全胜,因此皇马也提前晋级16强。

  此役皇马遭遇了本赛季以来最大的一次人员危机,多名主力缺阵,替补席上出现了全本土面孔,有胡拉多、索尔达多、巴雷罗等二队小将。不过,缺少大牌的
皇马
爆发出空前的凝聚力,他们的拼抢甚至超过了作风凶悍的挪威人。第26分钟,劳尔门前补射造成对手乌龙。此后古蒂又打入1球,皇马在上半时就奠定胜局。下半时皇马遭到狂攻滥炸,不过正逢代表皇马第300次出场的卡西利亚斯表现神勇。卢森博格赛后在赞扬球队精神的同时还特意强调:“皇马的目标是拿下里昂争取小组第1,因此后面的比赛里我们还会全力以赴。”

  另一场比赛,里昂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儒尼尼奥、卡鲁(梅开二度)和迪亚拉扳回4球,客场大胜。不过,霍利尔赛后表示,该队的首要目标是夺取法甲5连冠。(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