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祥云再取金恩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27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第四届正官庄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昨天在京继续进行,王祥云初段轻松击败韩国先锋金恩善二段,为中国队守住了擂主的位置。

  金恩善昨天执黑先行,她试图将自己的棋尽量走厚,最终布局阶段形成了王祥云得实
地,金恩善取外势的局面。王祥云随后率先展开了攻势,果断地打入黑阵,金恩善见状想强力反击,却意外乱了阵脚,使得王祥云又趁机打入中腹,转换之后黑棋损失较大。此后金恩善虽几度想再掀起波澜,但王祥云都有效地控制了局面。至官子王祥云优势已无法逆转,但金恩善并没就此认输,而是在官子中不断地搜刮,王祥云因为优势很多,随意只是控制局面而没有再继续针锋相对,使得金恩善逐渐追回了一些差距,但最终还是以两目半的优势轻松拿下了两连胜。对于自己的第二场世界比赛胜利,王祥云认为关键在于能够比较冷静地面对,对于下一盘她说不想考虑太多,发挥出水平结果自然不会差。今天王祥云将迎战日本的第二位棋手。

  组委会已为王祥云悬赏了连胜奖,三连胜和四连胜她将连续得到正官庄价值昂贵的地参,而如果像去年的叶桂一样拿到五连胜,她还将获得最高档价值近四万元的天参一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