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重新上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05 中国体育报

  再没有比现在更合适讨论湖人队阵容的时候了,杰克逊重回洛杉矶,他的目标是带领在上个赛季创造11年来首度无缘季后赛的湖人队重新成为西部八强。但相比去年他离开时,湖人队已经发生巨大的变化,奥尼尔、佩顿、马龙和费舍尔都已经离开,更关键的是,一向以善于驾驭球星而闻名的杰克逊必须重新面对他与科比的关系,并且他要让奥多姆发挥更大的作用,他也要让夸梅·布朗做出比在奇才队效力时更大的贡献。

  在湖人队的阵容里,他们仍然缺少一个真正的控球后卫,不过在杰克逊的三角进攻体系中从来就不需要一个出色的控球后卫,奥多姆肯定会更多地控球,他也将分担科比的压力。实际操作起来,奥多姆的篮板数字或许会下降,但是如果科比的控球时间减少,那么湖人队的进攻将会更平衡。

  在华盛顿时,布朗的表现一直没让人满意,但是他只有23岁,杰克逊会帮助他认识到自己的潜力。如果布朗在内线能有更大的贡献,那么湖人队将变得更强大。湖人队是一支有中锋传统的球队,在今年的选秀中,他们挑中了来自新泽西州的高中球员拜纳姆,

夏季联赛中,17岁的拜纳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而传奇中锋贾巴尔的执教将会让布朗和拜纳姆受益匪浅。但是本赛季他们还很难给球队做出太大的贡献,在内线为球队提供更大帮助的仍将是白人中锋克里斯·米姆。

  在自由人市场上,湖人队并没有太大的斩获,他们只得到了后卫麦基,无论在更衣室还是球场上,这位老将都能帮助球队,他也会是球队真正的控球后卫。湖人队还补充了斯马什·帕克,他在控球后卫位置上也极具竞争力。

  科比仍想证明在缺少了奥尼尔的情况下他也能率队夺冠,他也希望

杰克逊回来,但科比深知实现夺冠梦想的艰难,他也清楚仅靠自己是无法带领湖人队重夺总冠军。“球队的所有人都会团结在一起,我们会一同努力,”科比说,“我们面前有一座高山,我们需要一步步来征服它。”

  作者:渐 渐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