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恩痛斥费迪南德耍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日电(记者马邦杰)基恩最近在接受曼联俱乐部电视台专访时,曾猛烈炮轰自己的曼联队友。其中,被他骂得最惨的是主力后卫费迪南德。

  虽然曼联俱乐部将这次专访按而不发,但英国当地一些媒体还是搞到了这次基恩专访内容一些关键片段。在这次专访中,基恩对费迪南德破口大骂,说:“仅仅因为你每周拿12万英镑的薪水,在与热刺队的比赛中有20分钟踢得不错,你就认为自己是超级明星?……踢
20分钟的好球是不够的,因为比赛要进行90分钟。你得到的报酬不错,但你要用刻苦的努力来赢得这些报酬。”

  基恩还暗示,曼联俱乐部内部奖惩机制有问题。他说:“这个俱乐部内,情况好像是这样的,如果你踢得很糟,却会得到奖励。我伤愈复出后或许也应那样做——踢得糟糕一些。”

  这门英格兰足坛出名的“大炮”还表示,曼联俱乐部内有一群没骨气的混混。他说:“俱乐部内缺乏个性,那些家伙认为只要签了合同就万事大吉了,从没想到自己要回报教练、工作人员和球迷。你问他们问题,他们总有答案等着你。我都懒得去说了,他们也懒得听我说了。”

  因此,基恩建议俱乐部进行内部清洗,将那些混吃混喝的球员扫地出门。他说:“有人说我们要在明年一月步入正轨,要买进更多球员。我认为恰恰相反,俱乐部应该清除一些不负责的家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