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运女足扩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国际奥委会日前同意了国际足联的请求,将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的参赛球队从10支增加到12支。

  国际足联日前在官方网站上表示,国际足联对国际奥委会决定增加女足球队而感到高兴。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国际奥委会增加在奥运会比赛中女足球队的数量,将会对女子足球运动在全球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女子足球首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共有8支球队参加。中美两国女足在决赛中的表演,使之为奥运会添彩,是一次引人入胜的亮相。随后在2000年悉尼仍然是8支女足球队参加。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女足比赛参加的球队由8支增加到10支,2008年女足比赛将有12支球队参加。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