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城遭遇“马德里尴尬”——达文波特和沙娃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就在马德里大师赛组委会还在为大腕退出叫苦不迭时,在美国举行的费城锦标赛也遭遇到类似的尴尬。当地时间11月1日,世界头号女单达文波特和俄罗斯美少女沙拉波娃先后宣布因为伤病原因退出比赛。

  达文波特退出的理由是患上流感,沙拉波娃则因为在练习中拉伤拇指。不过,两位选手都希望能及时恢复,并参加下周末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该赛事也
将决定年终网坛一姐的归属。此外,刚刚获得WTA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的瑞士名将施耐德,也因为手伤退出。

  在达文波特和沙拉波娃退出后,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和俄罗斯选手杰缅季耶娃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头号和2号种子,两名选手都在首轮比赛中轮空,直接晋级次轮。

  在11月1日举行的其他比赛中,7号种子捷克选手瓦伊迪索娃以两个6比1轻取德国选手亨克,取得在本赛季的第十六场连胜。9号种子俄罗斯的兹沃纳廖娃则爆冷以5比7和3比6不敌保加利亚少女卡拉坦切娃。此外,美国本土选手雷蒙德、日本名将杉山爱也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次轮。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