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网球大师赛爆冷出局——科里亚去上海得看他人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阿根廷名将科里亚只需要一场胜利,就可以拿到上海大师杯入场券,但在11月1日举行的巴黎大师赛中,他却以4比6和2比6不敌捷克选手伯蒂奇,他能否再来上海还要看其他几位竞争对手的比赛结果。

  科里亚目前以437分排名ATP冠军积分榜第六名,只要能再赢一场比赛,他就可以确保自己的下周排名不低于前7位,同时可以确保大师杯参赛资格。

  此外,在冠军积分榜上排名第十二名的阿根廷选手普尔塔也以3比6和6比7负于塞黑选手德约克维奇,他彻底失去竞争大师杯入场券的机会。

  俄罗斯选手达维坚科当天以两个6比2淘汰英国名将鲁塞德斯基,他将在第三轮迎战同胞图尔苏诺夫。达维坚科目前排名冠军积分榜第七名,如果他能闯入巴黎大师赛决赛,将可以确保获得大师杯的参赛资格。

  此外,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阿根廷名将高迪奥和纳尔班迪安、西班牙红土王子费雷罗、智利的冈萨雷斯等人,也都存在获得上海大师杯参赛资格的可能,他们都已经闯过巴黎大师赛首轮比赛。

  巴黎大师赛总奖金高达208万欧元,是本赛季9站大师系列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争夺上海

大师杯参赛资格的最后机会。在世界头号男单费德勒、纳达尔、阿加西、萨芬、休伊特等选手退出后,美国名将罗迪克成为赛会头号种子,他在首轮比赛轮空,下轮他将迎战另一名美国选手登特。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