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奇才高薪长约留下巴特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2日,华盛顿奇才队正式与来自湖人队的卡龙·巴特勒签约。虽然奇才队没有公开签约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有消息称,该合同为期五年,价值4600万美元。

  高薪长约,这是奇才队打算重点培养巴特勒的信号,但在新赛季的初级阶段,他们仍希望将其当作替补球员使用。主帅埃迪·乔丹表示,希望把巴特勒留在替补席上担纲第二阵容,因为他认为,一旦主力阵容疲软时,巴特勒的攻击力会带给球队极大的帮助。

  在同一时间,丹佛掘金队宣布放弃与巴西大前锋内内·西拉里奥的续约谈判。没有获约的内内在得知此事后,不怒反喜,他认为事情以这种方式收场反而利于激发自己的斗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内内说,“我会在最后一年打出自己的状态来。”而他的经纪人考伊尼正在筹划为内内赚得一笔为期六年、价值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