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B组:阿森纳完胜布拉格 提前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今天凌晨继续进行着第四轮的较量,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凭借亨利的进球和范佩西的梅开二度,阿森纳队主场3-0完胜布拉格斯巴达,率先获得晋级资格。

  阿森纳在第23分钟取得领先,主队在中路经过一系列传递后,最终球到了亨利脚下。法国前锋在20码处大力抽射,皮球窜入右下角,阿森纳队1-0领先。凭借这个进球,阿森纳1-
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的比赛,双方继续处在僵持状态,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第82分钟,阿森纳终于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博格坎普中场传球,范佩西中路连续扯动闪出空当后18码处左脚劲射直入球门上角,阿森纳队2-0领先。4分钟后,主队卷土重来,替补登场的埃博禁区右侧横传,范佩西中路12码处右脚推射梅开二度,将场上比赛锁定为3-0。最终阿森纳主场3球完胜布拉格斯巴达,并以4战全胜战绩提前两轮晋级16强。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瑞士小球队杜恩主场2-4不敌荷甲劲旅阿贾克斯,阿贾克斯以2胜1平1负积7分位居积分榜次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