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告捷 国王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5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2005-2006赛季NBA常规赛正式开战。马刺队凭借芬利和帕克在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102比91战胜掘金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芬利首次代表马刺队参加正式比赛即有上佳表现,他在最后一节拿下11分。帕克的发挥更加出色,他在最后一节7投全中,得到14分,全场拿下26分。邓肯贡献19分、10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

  太阳队主场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最后苦战两个加时赛后以108比111败给小牛队。小牛队第四节在诺维斯基的率领下打出一波21比3的小高潮,一举扭转败局。诺维斯基第四节拿下11分,全场贡献28分和15个篮板球,特里贡献23分。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76人队在主场以108比117不敌雄鹿队、黄蜂队在主场以93比67大胜国王队。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