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在前面是一种促进 史冬鹏:想在08年实现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21 南方日报

  本报澳门电(特派记者/王会赟)一次抢跑,然后在起跑时又以出色的启动,逼得刘翔在后程使出浑身解数,史冬鹏让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的决赛有了一丝悬念。为避免受伤,刘翔和他的教练对这场比赛本没有打算“拼命”的,但史冬鹏让刘翔“被迫拼命”了。昨日,获得亚军的史冬鹏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表示,刘翔是他天天都在想超越的对象。

  其实,史冬鹏现在的水平还不足以与刘翔抗衡。在说话的时候,史冬鹏眼睛还不时
瞄着大屏幕,等待成绩的出现。13秒36,大屏幕上打出了史冬鹏的亚军成绩,“一般,其实今天大家的发挥都一般。”史冬鹏耸耸肩说。

  记者问道:“你的那次抢跑是怎么一回事?”

  史东鹏笑眯眯地说:“我出去了,但枪没响嘛!”

  “和刘翔生在同一个时代,你会不会觉得既生瑜何生亮?”

  “有刘翔在我前面,这也是对我的一种促进吧,让我有更多的动力跑得更快。说实话,我天天都在想着超越他。”史冬鹏说,“明年的亚运会不是我的最终目标,我想在2008年实现突破。”史冬鹏一点也不掩饰自己的“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