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赛季NBA拉开大幕马刺拿了戒指就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41 每日新报

  滕达

  新报讯【记者滕达】北京时间昨天,休战了一个夏天的NBA拉开了新赛季的大幕,刚刚接过上赛季总冠军戒指的马刺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现了他们卫冕总冠军的决心。他们在前三节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依靠第四节发起的一波进攻狂潮,以102:91战胜了来势汹汹的掘金。新赛季自然要有新气象,过去的两支“鱼腩”球队———雄鹿和黄蜂都获得了开门红。

  经过一个夏天的准备,实力提升的掘金来势汹汹,他们面对卫冕冠军在前三节发起了猛烈地进攻,并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第三节结束。第四节马刺在夏天招募的芬利开始发挥自己的作用,他在第四节中拿到了自己全场16分中的11分,率领马刺在这一节抢下了33分(而掘金只得到了19分),一举拿下了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的胜利。西部两强小牛和太阳在第一场比赛中相遇,结果小牛经过两个加时赛、3个多小时的苦战才以111: 108险胜太阳。小牛的诺维茨基和泰勒分别贡献 28分和 23分,而失去了斯塔德迈尔帮助的纳什虽然拿下了30分9次助攻,但仍未能帮助太阳拿下比赛的胜利。

  另外两场比赛多少有些冷门的味道,韦伯和艾弗森携手拿下了67分,但只能帮助76人将同雄鹿的比赛拖进加时,在加时赛中,雄鹿的

状元秀博古特表现出色拿下 5分,而 76人全队只投中一球,结果雄鹿以117:108获得了胜利。而另一场比赛则更“冷”,处于重建时期的黄蜂居然以 93: 67狂胜老牌劲旅国王,让所有行家都大吃一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