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里昂皇马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41 每日新报

  范文博

  新报讯 【记者范文博】昨天凌晨欧冠联赛 E、 F、 G、H小组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近来在各自国内赛场中颇不得志的沙尔克04、皇马、利物浦、国际米兰四队均获得胜利,但刚刚取得联赛七连胜的AC米兰、在英超遥遥领先的切尔西却都被对手击败,而里昂和埃因霍温则在两条战线皆是春风得意。

  E组埃因霍温 1: 0AC米兰沙尔克 042:0费内巴切在荷甲中居榜首的埃因霍温在第11分钟由法尔范攻入本场唯一进球。下半时,舍甫琴科替换上场,志在挽回颓势,但斯塔姆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AC米兰无力回天。

  在德甲联赛和德国杯中遭遇两连败的沙尔克04凭借库兰伊和桑德的两粒头球得分,主场力克费内巴切,沙尔克04也终于获得了本赛季在冠军联赛中的首场胜利。

  赛后,埃因霍温积 7分跃居小组积分榜首位, AC米兰和沙尔克 04同积 5分。

  F组奥林匹亚科斯 1: 4里昂罗森博格 0:2皇马开场仅3分钟,巴班吉达就为奥林匹亚科斯打破僵局。但随后本赛季法甲联赛中保持不败的里昂大放异彩,卡鲁梅开二度、小儒尼尼奥和迪亚拉各入一球锁定胜局。

  

皇马客场挑战罗森博格,第 26分钟多尔森自摆乌龙,古蒂在第 41分钟低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 2: 0。

  本轮过后,里昂 4战全胜,提前获得小组出线资格。排名第二的皇马领先罗森博格 6分且因在两队对阵中全胜,也提前两轮晋级。

  G组皇家贝蒂斯 1: 0切尔西

利物浦 3:0安德莱赫特排名西甲倒数第四的皇家贝蒂斯开场21分钟就连损两员主力,但替补出场的达尼却起到了奇兵的效果,在第28分钟攻入制胜一球。

  利物浦主场 3球痛击对手,莫伦特斯、加西亚、西塞的进球令安德莱赫特不得不接受冠军联赛 11连败的结局。

  四轮过后,利物浦和切尔西分别积 10分和 7分列该组前两位。

  H组

国际米兰 2: 1波尔图布拉迪斯拉发 2: 2格拉斯哥流浪者联赛中已经落后领头羊8分的国际米兰昨天开局不利,第16分钟,阿尔梅达为客队取得领先。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克鲁斯独中两元,帮助本队反败为胜。

  战罢本轮,国际米兰积 9分出线在望,格拉斯哥流浪者与布拉迪斯拉发同积 5分,波尔图以 3分垫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