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力克韩国五连胜 女篮后来居上险胜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2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澳门十一月二日电(记者萧纯)中国男女篮今日再次双双告捷。其中,中国男队以七十八比六十七力克宿敌韩国队,五战五胜。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男队将对垒中国香港队,估计,以全胜之态夺取小组赛第一,已成定局。

  中国女篮则在六十三比七十落后的情况下,凭最后三分钟绝地反攻,方以八十五比七十五反胜朝鲜队。目前,中国女队已完成小组赛所有四场的角逐,战绩为三胜一负。

  今日中国男篮虽然战胜宿敌,但赢得相当艰苦。其中,易建联砍下全场最高的二十五分、十五个篮板、加五次盖帽,为赢球的最大功臣。另外,焦健得十五分、八个篮板、三次助攻,王仕鹏十三分,孟达十二分。

  赛后,中国男篮主教练闵鹿雷告诫说,中国队虽然小组赛连战皆捷,但切不可掉以轻心。他估计日本、韩国等劲旅在预赛中实力都有所保留。中国男篮的真正硬仗还在后面,关键是要打好半决赛和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