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佩罗要撕碎拜仁美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9: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冠军杯小组赛A组到D组将进行8场大战。不出意外,阿森纳和巴塞罗纳只要战胜对手就将提前两轮出线。在8场大战中,最让人关注的是尤文主场对拜仁的比赛,在上轮中,拜仁打破了多年逢意甲球队不胜的历史,同时也破了本赛季尤文的不败金身,明日凌晨卡佩罗肯定寻求通过复仇争取提前出线的机会。

  枪手巴萨准备提前出线

  上轮亨利伤愈出场就贡献两球帮助阿森纳客场2:0战胜布拉格斯巴达,这次回到海布里再战同一对手,全队上下都铆足了劲。“我希望在阿森纳效力时为球队获得一个冠军杯,因为俱乐部从未得到过这项荣誉。凡事只要是第一次,那种成就感肯定非常特别。”亨利这样对媒体说。联赛中,亨利因为有伤缺席了和热刺的比赛,不过明日凌晨他肯定将复出。主帅温格已经号召他的弟子以一场胜利完成晋级,“我们在客场干得不错,在冠军联赛中,只有第一场对图恩的比赛表现不是很好,这次一场胜利将足以让我们提前晋级。”巴萨的处境和枪手相似,他们只要在主场拿下帕纳辛纳科斯就能提前出线。

  特雷泽盖:要报一箭之仇

  尤文最近有点不顺,在冠军杯中被拜仁破了金身后,3天前又在联赛中遭遇本赛季联赛的第一场失利,1:3输给

AC米兰。虽然完败,但卡佩罗仍然不服输,“现在我更加确信,我的队伍超强。我们的中场没问题,是因为AC米兰在后场没有给我们留下任何进攻的空间。不过,我们要用平静的心态接受失败,因为我们即将面对冠军杯的比赛。”同样进球数刚刚达到104个的特雷泽盖也发出了复仇的宣言,“现在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尽全力准备周三与拜仁慕尼黑的冠军联赛,希望我们能报两周前客场落败的一箭之仇。”

  三战全胜的球队不约而同地想提前收工,拜仁慕尼黑也不例外。哪怕是客场挑战尤文图斯,

德甲巨人同样把目标锁定3分!“我们已经把胜利视为一个坚定的目标,A组我们会率先收盘。”拜仁队长卡恩昨天训练前宣称,不过,德甲领袖也意识到了,要想客场取分,他们必须比上周六击败科隆时的表现好。“你肯定会用完全不同的态度对待这种比赛。”卡恩的观点是,“你应该明白,只有在比赛中拿出120%的力量,才能撕碎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