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人盯上四川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9: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冠城转让下周二正式启动

  早报讯(记者殷鹏) 昨天早上10点,四川冠城俱乐部老总吕锋和副总唐兴华来到四川省足协,就冠城转让一事进行商议,会议商定结果:下周二(11月8日)下午3点,双方将在省运动技术学院联合召开四川冠城队转让的新闻发布会。据悉,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核心内容是正式启动冠城的转让工作,估计届时冠城的转让价格会随之出炉,“但绝非此前传闻的
3000万”,吕锋说。

  吕锋:转让价格正在打报表

  昨天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吕锋透露,“就现在为止,球队转让的事情已经有了一些眉目,有一些企业正在和我们联系,虽然没有实质性的接触,但是这毕竟是好的开始。”

  至于外界传闻的3000万转让价格,吕锋表示:“转让新闻发布会并没有涉及到转让的价格,既然如此,冠城会转让给谁,价格又是多少,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不过吕锋随后补充说:“就转让价格方面,我们正在和上面打报表,征得上层的同意后,具体的价格会随之出台,就这两天吧。”

  阿甲球队瞄上

冠城

  谁来接手冠城?成为四川足球的新东家?这无疑是现今四川球迷最关心的话题,而据记者了解,随着联赛的即将落幕,已经有企业开始与冠城队开始试探性的接触,而其中最让人感到惊喜的是,一阿根廷甲级俱乐部也对冠城的转让感兴趣。

  据记者了解,这家阿根廷俱乐部通过中间人在今年联赛中期就已经和冠城俱乐部取得联系,但是冠城方面当时把主要精力放在联赛上,双方只是进行了意向性的接触,在这次接触中,冠城俱乐部感受到了对方投资中

国足球的浓厚兴趣,希望在联赛结束后,和对方面对面交谈转让事宜,而冠城下周二正式启动转让计划,为冠城和阿甲球队的“跨国联姻”提供了必要条件,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有可能在近期开始接触。

  早报记者殷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