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组两强客场大胜 皇马里昂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04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欧洲冠军杯小组赛战罢4轮,已经诞生了头两支晋级16强的

  队伍。北京时间今天凌晨,F组的皇马和里昂分别在客场战

  胜挪威的罗森博格和希腊的奥林比亚克斯,双双出线。该组的最后一个悬念,是下一轮皇马能否在主场战胜里昂。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话,里昂将成为小组第一。

  今晨皇马缺了4大主力,罗纳尔多、齐达内、巴普蒂斯塔和中卫埃尔格拉受伤。所幸的是贝克汉姆停赛复出,与古蒂担纲进攻组织重任,锋线上仍是劳尔和罗比尼奥。本场比赛是贝克汉姆第100次在欧洲冠军杯上场。

  第26分钟,古蒂直传罗比尼奥,罗比下底传中,门将约翰森将球击在后卫多尔辛身上,皮球反弹入网,劣势下的皇马靠这粒乌龙球领先。从第30分钟开始,罗森博格队连续得到任意球三次角球机会,如果不是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高接低挡,皇马防线早已被洞穿。能否把握机会始终是强队和弱队的真正差距。第41分钟,贝克汉姆长传,左路插入小禁区的古蒂起脚近射再下一城,

皇马领先2比0。

  皇马下半场连吃四张黄牌,全队在手忙脚乱下仍然众志成城,最终保住大门不失。

  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里昂4比1大胜奥林比亚克斯。第41分钟,巴西前卫小儒尼尼奥任意球窜入死角。随后,挪威前锋卡鲁打进两球,还助攻队友迪亚拉一球。里昂以4战全胜战绩提前出线。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