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本赛季欧战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03 深圳晚报

  0比1不敌贝蒂斯交出小组头名

  切尔西本赛季欧战首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杯F组进行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切尔西客场0比1不敌贝蒂斯,在本赛季冠军杯赛场上首次失球、首次失败。

  主队替补上场的达尼攻入全场惟一进球,切尔西的埃辛曾经射中立柱。

  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安德莱赫特,莫伦特斯、加西亚和西塞各入一球。今晨赛后,利物浦积10分占据小组榜首。

  切尔西与贝蒂斯一战开场之后,西班牙人展露出技术实力,埃杜在左路频繁给蓝军制造麻烦,但双方更多注重于中场的争夺,不过真正的机会寥寥。

  第21分钟,卡瓦略在底线附近铲倒主队的奥利维拉,巴西人被担架抬出场外,达尼替补上场。7分钟后,贝蒂斯便因祸得福,卡皮左路斜传禁区,埃杜前点将球漏过,达尼门前摆脱加拉后低射远角入网。

  下半场,德罗巴换下表现乏力的古德约翰森,菲利普斯换下无所作为的乔·科尔。切尔西攻势更盛,埃辛的一次射门更是先后击中贝蒂斯队的两条门柱。但蓝军始终无法攻破对手城门。(欣言)

  作者:欣言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