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内联赛霸气十足 欧洲赛场今晨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1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在今晨进行的欧洲冠军杯比赛中,无敌意甲和英超的AC米兰与切尔西,客场双双意外告负。

  AC米兰面对埃因霍温从来没有十足的把握。上赛季红黑军团曾在冠军杯半决赛第2回合中客场1比3落败,最后仅凭净胜球优势才勉强出线。

  “我们要在今天完成甜蜜的复仇。”近来因为税务问题成为舆论焦点的埃因霍温主帅希丁克,希望依靠胜利使人们关注的重点回到足球本身。比赛一开始,埃因霍温便大举进攻。第12分钟秘鲁球员法冯接对手头球摆渡,劲射得分。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AC米兰在比赛中的“出彩”表现,更多地集中于技艺之外的较量。斯塔姆在上下半场的两次恶意犯规,使得他在终场前6分钟累积两张黄牌下场。“我们从来没有看轻过对手的实力,但是今天,这场失利却更是因为我们的表现失常而将胜利拱手送人的。”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最后15分钟换上了伤愈不久的头号射手舍甫琴科,但却已无力回天。

  在另一场冷门中,达尼·马丁成了切尔西心头的一根刺。这位皇家贝蒂斯队的替补球员,因为奥里维拉受伤下场得到亮相机会。他在上场不到2分钟后,便打破僵局。这粒27分钟时的全场唯一入球,也是切尔西本赛季冠军联赛中的首粒失球。“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我们也付出了代价,我们有两位球员在比赛中受了伤。”皇家贝蒂斯主帅不得不在开场30分钟内,连换两位替补上场。“但无论如何,对切尔西的胜利,一定能鼓舞大家的士气,在联赛中不再低迷。”

  此外,同在F组的里昂和皇家马德里队在客场战胜各自对手,率先从小组中脱颖而出晋级16强。而

国际米兰
利物浦
等球队也各自取胜,朝八分之一决赛更近了一步。

  斯塔姆(左)两次恶意犯规被罚下,

AC米兰输球又输人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