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大师杯热火朝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1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今天上午,上海大师杯组委会确定了最终赛程。大师杯11月13日正式揭幕,比赛将从下午1时开始,晚场比赛于傍晚19时进行。考虑到14日——19日是工作日,所以下午2时开始进行双打比赛,单打基本都安排在晚场,保证上班族的观赏便利。根据ATP的要求,决赛必须在下午进行,所以20日当天的比赛将从下午1时开始,双打决赛与单打决赛先后进行。

  目前半决赛、决赛所有类别的球票已全部售空。票房收入已经大大超过了2002年。962288的售票工作将持续到11月20日赛事结束,但11月1日起停止接受外地和海外观众的预定,只为上海本地观众提供送票上门的服务;11月1日起,海外和外地客人要购票,请直接到售票亭购买(元江路2号观众入口处和昆阳北路4号观众入口处),现场售票将于11月13日上午11:00开始。

  大师杯部分球员来沪日程

  费德勒:6日

  纳达尔:7日

  阿加西:7日

  达维登科:8日

  休伊特:9日

  罗迪克:9日

  萨芬:11日

  (其余待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