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观赏会5日将在厦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42 新华网

  据悉,今年是红七匹狼连续第三次赞助英超在中国的转播,并举办英超观赏会活动。2005-2006赛季的英超观赏会将在中国6个城市举办,首场定于11月5日在厦门拉开序幕,随后还将继续在福州、广州、青岛、哈尔滨、上海等5个城市举行。

  举办方表示,厦门英超观赏会将于当晚8点在有福城堡开始举行,直播的比赛是目前排在英超第13名的利物浦队主场对阵第16名的阿斯顿维拉队。参与人员包括厦门蓝狮足球宝贝
、厦门足球网和小林球迷协会等单位的成员,除此以外,其他对足球和英超感兴趣的厦门球迷也可以到现场参加这个观赏会。

  此次观赏会不仅让厦门球迷与英超能更好地互动接触,还提供了一个彼此交流观球的平台。届时,现场球迷不仅可以第一时间欣赏到精彩的英超对决,参加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活动,还能就厦足如何征战2006赛季的中超联赛进行探讨,这种参与和在赛场上看比赛又是另一种味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