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拿大站冠军再战中国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55 竞报

  本报讯在刚刚结束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中有不少选手将继续参加明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杯。其中,男单选手:加拿大的桑德胡、美国的萨沃伊、俄罗斯的格里亚泽夫和我国的张民,以及双人滑组合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蒂洪诺夫都将现身首体冰场。

  其中加拿大站男单冠军桑德胡非常值得关注,虽然他在短节目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却凭借自由滑中成功的表现实现了大逆转,最终夺冠。

  在去年的北京总决赛上,冰迷们便曾经领略过了桑德胡“探戈”一般的冰上舞姿。今年桑德胡将与同为表现力和感染力强的艺术型选手、新科世锦赛冠军兰比尔进行一场激烈的比拼。

  双人滑方面,俄罗斯今年世锦赛亚军佩特洛娃/蒂洪诺夫虽然在加拿大站遗憾地获得亚军,但他们的这套新节目《萨拉班德》的技术分数仍然很高。佩特洛娃/蒂洪诺夫表示,要在中国杯上一雪前耻,战胜所有对手拿到冠军。届时佩特洛娃/蒂洪诺夫与庞清/佟健的双人滑比拼很有可能会将本次中国杯引向高潮。

  作者:邓科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