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清华紫光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55 竞报

  万年花城街区篮球赛落幕———

  本报讯 由万年花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本报协办的万年花城街区篮球争霸赛历时一个月于10月23日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由于主办方是街区生活倡导者,西南200万平方米大盘万年花城,由此吸引
了多家中外名企派队参与,入住的业主们也积极迎战。整个赛事经过两轮循环赛一轮淘汰赛,共98场比赛,8支队伍进入八强。这八强分别是: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中华英才网,陶氏化学,索尼探梦,清华紫光,石化盈科,首经贸,万年花城业主3队。

  实力强大的清华紫光代表队最终摘取桂冠,东道主———万年花城业主3队获得亚军,首经贸大学代表队获得季军。(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